J.Sananda 日記(8/29) 榮  耀**************************************************** 除非 人的意識轉換或提升 否  則 人,無法見識到祂的美 或 與祂合一的美了京站美食***************************************************在上次八月十九號的毫無預知的經驗裡... 我生平有史以來 第一次知道了 什麼是榮耀了.****************************************************當第八脈輪轉換成淨白色光時我宜蘭民宿那早已亢奮不止又極度喜悅的意識完全沉浸在此巨大的光束裡... 我的眼無法張開...祂 光芒四射但卻又毫不刺眼...無聲無息...奇妙的是我的覺知是仍然可以洞悉到...四周所有的景物和移動因為我在Bus上當我完全沉浸在那道光束裡時我所商務中心有的意識都在指著一種覺受 ~ 榮  耀 ~那無可比擬的榮耀連我全身上下幾千百萬的細胞也都被那股榮耀所包圍了...*******************************************************************意識知道它在此時此刻已進入恆久存在了~它租房子將榮耀它自己了~ 因為 它自己 已是榮耀了 ~~ 感  謝 ~~ J.Sananda 8:49 a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看房子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67puaj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