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超痠的啦~~~ 懷孕進入八個月了階段 現在每天都覺得腰好酸脖子也超痠的啦 真的很不舒服內~ 現在睡覺宿霧都覺得超級難入眠的 真的是氣死人了啦! 看到老公呼呼大睡的樣子真的好羨慕唷~ 雖然有時候會故意跟老公說 巴里島{都是你害的啦} 害我變成大胖子 害我現在整個人都不舒服 害我……….. 不過那也只是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在馬爾地夫過幾個月就可以解脫 不過現在真得是很難熬 不過 還是要感謝體貼的老公都會幫我按摩 雖然只是紓緩一下下 禮服馬上又在痠了起來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謝謝啦} 但! 此時此刻 還是要說一句 靠! 我的腰真的好酸西裝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67puaj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